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诺6名学子为母校 15周年校庆办了一场艺术展

学生们在参观展览。(严龙 摄)

    本报讯(记者严龙 通讯员苏钧天)以“Glocalism”为主题的宁波诺丁汉大学建校15周年纪念展前日起在宁波117艺术中心开展,展览共分为5个展区,分别是“汇力与平衡”“摸索与汲取”“反思与重构”“杂合与共生”“前进与融合”。展览到4月12日结束,其间免费向市民开放。  主策展人、宁诺计算机与科学专业大四学生白诗琪说:“宁诺的诞生与发展就是全球化与本土化的相遇,然后达到了一种平衡的状态,这是我们想表达的核心理念。”

    指导老师、宁诺学生事务处林芳圆老师介绍,这次展览由宁诺6名学子构思、设计、布展,是他们为母校15周年校庆送上的一份特别礼物。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的全力支持,并列入宁诺建校1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