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0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画界书法家”王复才书法作品展昨开幕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昨日,“书画同道”——中国美术家王复才书法作品展在江北区政协书画院开幕,展出王复才书法精品50余幅。这是王复才继2017年在浙江美术馆举办《山海问道——水墨写出山海情》个人画展之后的一次书法作品展览。

    王复才自幼喜爱书画,在国画创作中自觉地注重运用书法用笔,以书入画,又以画作书,以颜柳为基,隶宗汉碑,行书以二王取韵,尤习孙过庭、于右任等草书笔意,作品立轴、对联、尺页、长卷、扇面、中堂等形式多样。他的书法作品在全国、省、市展览中获过奖,被《美术报》誉为“画界书法家”。

    王复才,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会员、浙江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宁波市书法家协会、宁波市美术家协会名誉理事。

    本次书法作品展由江北区政协书画院主办,树人书画院协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