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文博会特别报道/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音乐港青少年音乐剧团成立

    本报讯(记者周燕波)前日下午,在宁波文博会“文化宁波2020”展馆(6号馆)内,伴随着一群盛装打扮的青少年表演的音乐童话剧及外语童声合唱节目,宁波音乐港青少年音乐剧团在宁波音乐港主题展区内揭牌成立。

    宁波音乐港青少年音乐剧团是由中国音乐剧协会宁波音乐港基地与宁波洛奇音乐图书馆共同打造的公益性青少年校外艺术社团。

    在成立仪式上,中国音乐剧协会宁波音乐港基地主任方斌表示,宁波音乐港青少年音乐剧团的成立,就是让青少年的艺术培养方式从“单一型”走向“综合型”,实现声乐、舞蹈、表演三大艺术门类的综合培训,最终实现青少年音乐剧人才的全方位培养。

    据宁波洛奇音乐图书馆馆长张坚介绍,青少年音乐剧团不仅集结了一批宁波本土优秀的声乐、表演、舞蹈、器乐专家担任教师,还聘请了中国音乐剧协会诸多名家、名师担任客座教授。音乐剧团成员面向全市青少年招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