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文博会特别报道/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亚洲举重锦标赛志愿者举行誓师大会

    本报讯(记者林海)昨日,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志愿者誓师大会在宁波大学体育学院举行,200余名赛事志愿者参加大会。

    誓师大会上,宁波市体育局、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大学共同揭牌,在宁波大学共建我市首个“宁波体育志愿服务基地”。随后,市体育局、团市委、市国安局、市外办、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就赛事背景、岗位设置、外事纪律与接待、国家安全知识、大型赛会志愿服务岗位说明与要求、接待礼仪、We志愿平台使用方法等对志愿者进行了培训,明确了各志愿服务岗位职责。

    本次赛事的志愿者招募选拔自3月30日启动,最终选拔出206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赛事的志愿服务。4月17日起,志愿者们将陆续投入本次赛事的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提供随团服务、接机接待、开幕式引导、场馆翻译、安保协助、新闻宣传、后勤保障等志愿服务。

    据悉,2019年亚洲举重锦标赛是由亚洲举重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人民政府承办的亚洲最高级别的举重A类赛事。同时,本次赛事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赛事将于4月20日至4月28日在宁波市体育中心雅戈尔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30多个国家的近300名运动员和200名官员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