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4月2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举办百场阅读活动

    本报讯(记者崔小明 镇海区委报道组陈海群 通讯员梁虹艳)昨天,家住镇海区骆驼街道骆兴家园的李阿姨下午在培菊图书馆听了复旦大学历史学博士张宏杰的讲座,晚上又参与了皮影戏的体验与表演活动。

    据了解,世界读书日前后,镇海区组织了超过100场的形式各异的读书活动。昨天上午,镇海区图书馆向前来图书馆的读者赠送玫瑰,希望花香和书香伴随人们左右。镇海区各街道的阅读活动也精彩纷呈。4月20日,庄市街道在天一书房举办了《大江东去》读书交流分享会。4月21日,招宝山街道的千人换书大会吸引了大量市民参加。各乡镇(街道)举办的阅读活动还有蛟川走书专场演出、诗歌征集朗诵比赛、“我心中的祖国”征文比赛、“阅读漫跑”积分活动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