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文化/时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储吉旺与宁大师生 畅谈“行走在逆境中”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昨日下午,风云甬商、全国优秀企业家、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储吉旺应市工商联邀请,走进宁波大学与数百名师生畅谈“行走在逆境中”。

    民营企业家进校园活动,作为市工商联推进校企合作的项目,已经持续进行了3年。

    “人生不会一帆风顺,不断奋斗才能不断获得幸福。”78岁的储吉旺讲述了自己的创业过程。他与外商做生意时,有理有礼有节,用智慧和真诚维护自身尊严,赢得了尊重和业务。一个又一个亲历的生动故事,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宁大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钱方兵介绍,宁大目前有1.6万名本科生、7000名研究生,其中有20%的学生参与创业,约5%的学生注册了各类创业公司。储吉旺“行走在逆境中”的演讲对这些创业学生很有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