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开幕

宁波茶叶受青睐

茶博会茶艺表演。(徐欣 摄)

    本报杭州电(记者徐欣 通讯员朱锡康)昨天,为期5天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宁波茶叶受到各地采购商以及消费者的欢迎。

    本届博览会上,宁波共有宁海望海茶业有限公司、余姚瀑布仙茗协会、奉化曲毫茶叶专业合作社和象山半岛仙茗茶叶专业合作社等12家单位参展,有21个展位,面积达190平方米。

    来自奉化的参展商带来了雪窦山省级品牌系列产品,包括奉化曲毫、弥勒白茶、大堰白茶和雨易红茶。奉化曲毫外形细嫩挺秀,滋味鲜爽,清香持久,吸引了许多消费者驻足品鉴。雨易茶场向杭城市民推介了宁波本地小叶种雨易红茶,甜醇甘爽的口感让广大茶客十分喜爱。

    海曙区集中精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它山堰茶叶整合了多个乡镇的茶园茶业资源,在品牌、质量、包装、宣传、销售5个方面统一管理,推出了绿茶、白茶、红茶3类主要产品。此外,宁海望海茶、余姚瀑布仙茗、五龙潭茶叶等宁波本土茶叶品牌也广受欢迎。宁波展团单日茶叶现场交易100公斤,交易额10万元;意向交易量1500公斤,交易额160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