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6日 星期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有了新要求

一般项目审批 “最多90天”

    本报讯(记者包凌雁 通讯员樊佳丽)市发改委前天宣布,根据全省统一要求,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从“最多100天”缩短到“最多90天”。

    一般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最多90天”,是指从项目赋码到竣工验收全过程审批时间不超过90个自然日,实施范围是宁波市域内投资的企业投资项目,纳入负面清单的项目除外。

    “90天”包括政府审批时间、政府委托中介服务时间、公用事业接入服务时间,不包括业主自主准备时间、业主委托中介服务时间。其中,项目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三个阶段审批总时间不超过60天,竣工验收阶段审批时间不超过30天。

    另外,小型项目从项目赋码到竣工验收全过程审批时间不超过60天。其中,项目立项、规划许可、施工许可三个阶段审批总时间不超过40天,竣工验收阶段审批时间不超过20天。小型项目是指建筑面积不大于5000平方米、建筑高度不高于8米、功能单一、技术要求简单的工程建设项目,口径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的企业投资小型工程项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