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时评/国际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接第1版①】

    “做精品,要沉得住气、耐得住寂寞。”沃科军说,目前自己已经在小港投入1000万元,着力打造一个专业的杜鹃园平台,用于展示精品杜鹃。“可以交易,也可以参观,希望能打造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精品杜鹃园。”

    记者手记

    40年来,柴桥花木产业从无到有,取得了跨越式的发展。无论是花木种植的品种、种植规模还是从业人员,与产业发展初期相比,已不可同日而语。但土地少、成本高等诸多限制,使得不少花农“出走”到湖北、江西等地谋发展。

    近年来,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反映在花木市场上,就是精品花木受欢迎,价格卖得上去。柴桥花木种植面积大,种植能手多,发展庭院经济的后发优势明显。如果当地有技术的花木种植户能够抱团,共同打造精品花木,相信北仑传统花木产业有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