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青春年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3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快递

    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

    5月26日,宁波市青少年宫英语社团的学员们来到万里学院,研习体验了非物质文化遗产八极拳。学员们在吴氏开门八极拳九世传人崔振峰老师的带领下,在双语环境中学习了八极拳。在掌握了一定拳路招式的基础上,学员们进行了对练实战及现场汇报展演。

    (包蕾敏) 

    6月1日,宁波市学生艺术团少儿舞蹈团的孩子们作为青少年艺术志愿者走进了宁波市慈孝乐园,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在近1小时的演出中,孩子们展示了舞蹈《朝花夕拾》《爷爷的剪刀》《鼓子少年》等10多个节目。把爱和快乐分享给老人们,以特殊的方式度过儿童节。 

    (费琼) 

    海曙区青少年宫:

    5月12日,海曙区青少年宫举办了“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节”亲子DIY活动,孩子们动手制作康乃馨花束和贺卡。在卡片上写下了对妈妈最温暖的祝福,感恩伟大的母爱。

    (童依娜) 

    5月3日,海曙区青少年宫开展了第三届“爱在立夏”主题活动,近千名青少年儿童及其家长体验了绘彩蛋、斗蛋、称体重、编立夏绳、蛋宝宝爬树等活动,感受传统节日的快乐。

    (童依娜) 

    5月22日、23日,由海曙区青少年宫承办的主题为“民族魂·中国梦——阳光下成长”的宁波市教育系统第十七届艺术节合唱展演举行。97家学校合唱团、2家校外合唱团约4000名学生参赛。比赛分小学合唱组、初中合唱组、高中合唱组和高中小合唱组进行,海曙区学生合唱团作为校外组参加了初中组的比赛,获得了全场最高分。

    (王楠) 

    宁波市宗瑞青少年宫:

    近日,宁波市宗瑞青少年宫举办了以“心同家国 筑梦江北”为主题的第十六届江北区大地画比赛,江北区42所小学、幼儿园共128名小朋友挥毫濡墨,用孩童独特的视角、稚嫩的双手,描绘孩子心中的美丽江北,最终,38名“小画家”获得了金奖、银奖与铜奖。

    (叶丹囡) 

    镇海区青少年宫:

    5月19日,镇海区青少年宫舞蹈班450余名学员参加了2019中国荷花舞蹈联盟“舞彩星光”少儿舞蹈展演活动。孩子们表现优异,高质量完成了舞蹈展示,赢得了评委老师和家长们的一致称赞。

    (房杭波) 

    北仑区青少年宫:

    5月12日,北仑区青少年宫白峰分宫组织开展了“感自然气息,携快乐同行”童心童趣成长体验营农耕文化体验游活动。活动由手工制作、游戏环节、农耕体验三个环节组成。小朋友们体验了制作草绳、下农田、采茶叶、耕地播种、石磨碾豆子等,学习了农耕文化,认识了各种农具,也感受了劳动的艰辛和收获的快乐。

    (赵帅) 

    鄞州区青少年宫:

    5月31日,由鄞州区青少年宫组织的“快乐童年 缤纷游戏”鄞州区第八届游戏节举行。近300名青少年参与了“珠行万里”“疯狂兔子”“不倒森林”等10余个游戏和体验项目。

    (毛素芬) 

    6月2日,鄞州区青少年宫举行了“香飘端午”香囊DIY和粽子制作活动。45组家庭一起制作了香囊和粽子,感受端午的气息,了解端午的民俗,享受亲子间互动的温馨和快乐。

    (毛素芬) 

    奉化区青少年宫:

    5月10日,奉化区青少年宫“安全自护,伴我成长”纪念第72个世界红十字日活动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防溺水、防自然灾害、急救常识和安全自护等方面,向青少年普及安全防范和应急自救等知识,孩子们了解了灭火器、灭火毯、逃生面罩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面对火情如何科学有效地自救。

    (俞晨露) 

    余姚市青少年宫:

    近日,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朗诵决赛举行。小学组18名选手、中学组8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角逐,选手们通过各种朗诵形式展示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楼嗣拓) 

    慈溪市青少年宫:

    5月27日,由慈溪市青少年宫承办的慈溪市青少年新时代文明实践之少先队庆“六一”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第十九届“小八仙”大会师活动举行,600余人参加活动。“小八仙”大会师寓意少先队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是集中展示慈溪市少先队员文化艺术科技等方面的表演能力、创造能力、动手能力的一项传统大型比赛。

    (丁颖静) 

    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5月8日、9日、10日,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同在蓝天下,共享好阳光”流动少年宫公益大帐篷分别走进宁海县深甽、双湖、马岙小学,给孩子们送去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游戏活动项目。

    (许碧华) 

    6月1日,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的“向阳花开”宁海县庆“六一”广场文艺晚会举行,古筝、小提琴、演唱、琵琶、朗诵、二胡、舞蹈、武术等18个节目精彩纷呈,5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演出,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

    (许碧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