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0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年度最具 投资价值企业出炉

    本报讯(记者张正伟)昨天下午,为期3个月的2019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落下帷幕,宁波菲仕电机从4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科创之星”桂冠。昌扬机械、坤德创新岩土、千剑精工、康大美术等4家企业被评为“成长之星”,瑞华康源、飞芯电子、健世生物、希诺亚和中科天齐等5家企业获“创新之星”奖。

    作为宁波企业对接资本市场的平台和对外展示风采的窗口,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四届,发掘优质成长型企业300余家,撮合融资近30亿元。其中,美康生物、激智科技已上市,容百科技、长阳科技正在冲刺科创板。

    今年活动对标上交所科创板要求,着力发掘具有较强科技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性的“科创之星”,受到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科技等产业前沿领域企业的关注。经过初审、走访、路演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2019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十强。

    在十强企业中,昌扬机械、坤德创新、千剑精工、康大美术、健世生物等已在甬股交挂牌。“我们将继续发挥区域资本市场优势,整合各类金融资源为本土中小企业量身定制各类金融服务。”宁波股权交易中心总经理周斌说,“寻找”活动举办以来,一大批本土企业在资本助力下快速成长,目前在甬股交挂牌企业已经超过1700家,其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超过50%。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