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宁波市少先队 鼓乐队大检阅活动举行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施寒潇)昨日下午,伴随着铿锵有力、高亢激昂的鼓乐,“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奏响新征程最强音”2019年宁波市少先队鼓乐队大检阅活动在宁波市德培小学举行,来自全市17支少先队鼓乐队的1200余名少先队员出席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少工委主办,宁波市青少年宫(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共青团鄞州区委、鄞州区教育局、鄞州区少工委承办,展示了宁波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市少先队鼓乐队大检阅活动是我市少先队一项长期性的品牌工作,自2001年以来每两年组织开展一次,至今连续举办了10届。

    现场,鼓乐队成员身着特色鼓乐队礼服,分别演奏了《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出旗曲、退旗曲、迎宾曲等颇具代表性的少先队鼓乐曲目,并在展演过程中通过队列变换组合成“七十”的字样,表达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