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1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沿江闸门频繁启闭行洪排涝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任宓娜 顾梦婕)昨日,我市各沿江闸门启闭频繁,及时行洪排涝。市河道管理中心在甬新河闸口增装的LED警示屏也在昨天正式启用。警示屏在闸门打开排水的时候来回滚动播放“水闸正在排水,注意安全”字样,告知来往船只人员注意安全,及时离开。

    入汛以来,市河道管理中心对直管闸泵和灌区设施的水工建筑物、机电设备、金属结构、电力线路、备用发电机等进行再次检查,现场对泵站、闸门启闭设施进行试运行,力求闸泵设施和设备的完好率100%,做到清水引得进,涝水排得出。

    昨天上午,市水务设施运行管理中心派出两路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巡查和设备维护,对10多个监测的设施进行调整和故障排除。

    今年,我市32座大中型水库入梅蓄水总量比常年偏多9%。我市各水库严阵以待迎接梅汛。白溪水库在加强机电设备日常巡检的同时,及时制定应对梅雨季不同暴雨量级的调度方案,准备适时调整计划,安排两台发电机组发峰电,必要时24小时运行,削降水库水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