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负责人齐聚南京

探寻融媒体时代 党报改革发展之路

    本报讯(记者吴华清)昨日下午,第28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暨媒体融合新闻大赛颁奖在南京举行。全国15家副省级城市党报的近30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融媒体时代城市党报改革与发展之路。

    会议讨论了融媒体时代城市党报在内容、渠道、经营、发行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举措,为城市党报如何在新老媒体融合发展下改革创新,拓宽传播半径,提升新型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引领性建言献策。

    第三届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媒体融合新闻大赛共评出15件获奖作品,其中南京日报社“庆祝南京解放70周年·寻访南京解放纪念地暨寻迹百万雄师过大江——长江沿线8市党报全媒体行动”、宁波日报“95后‘挡刀女孩’崔译文”等5件作品获得融媒体新闻大赛最佳案例奖,另有10件作品获优秀案例奖。

    会议由全国副省级城市党报总编辑联席会议秘书处主办,南京日报社承办。明起,15家副省级党报总编辑及相关负责人还将践行“总编跑一线”精神,实地采访南京城市发展及产业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