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北整治共享单车乱停放

两个月扣押3789辆

    本报讯(通讯员张昊桦 贾陈骋 记者徐欣)共享单车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便利的同时,也出现了部分乱停放等现象,影响市容市貌。自今年4月11日以来,江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江北交警大队、江北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问题进行为期3个月的联合整治。

    近日,执法人员来到日湖世贸中心周边常态化巡逻时,发现现场的共享单车和共享电瓶车均没有将车停到划有白线的区域,还占用了盲道。特勤中队对乱堆放、乱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专项清理整治、规范摆放,并将超量的共享单车带到了指定场所进行扣押。据悉,截至6月20日,执法人员共扣押共享单车3789辆。

    “根据这些单车的所属企业、数量,后期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找到相关企业负责人进行约谈,并对共享单车乱停放、乱投放等缺乏管理的现象进行立案查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特勤中队副中队长文建林表示,这次整治行动就是希望能够倒逼共享单车企业合理投放,加强行业管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