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秋航空高雄-宁波航班 首飞成功

    本报讯(记者张燕 通讯员李乐炯 匡志勇)昨日13时55分,一架春秋航空飞机缓缓降落在宁波栎社机场,宣告春秋航空宁波-高雄航班首飞成功。

    此前宁波往返高雄航班由立荣航空独家运营,十年来一直保持着每周2班的频次。

    春秋航空新开通该航线后,每周计划2个班次,分别于周四由高雄飞往宁波,周日由宁波飞回高雄。其中宁波8时50分起飞,高雄12时起飞。记者昨晚通过春秋航空官网查询到,由宁波起飞的该航班含税费票价为764元。

    宁波与台湾地区的直航历史要追溯到2009年。2009年以来,华航、立荣航空和东方航空陆续开通了宁波往返高雄、台北、台中的航班,每周总量达到20班。宁波与台湾地区经贸往来密切,往返航班的客座率都较高。

    除了客运之外,宁波栎社机场于2016年4月开通往返台北的全货机航班,由顺丰航空运营。目前,宁波往返台湾地区客货航班总量已达每周25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