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文化/专题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08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海深甽被认定为省级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单位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水玲玲)笔者近日从宁海县深甽镇获悉,该镇经过几年努力,已正式被省体育局认定为第二批浙江省运动休闲小镇培育单位。

    据了解,深甽镇拥有众多国家登山健身步道,步道的主干线与辅干线有数十条。其中,较为著名的有长度13.9公里的龙宫—温泉线路,长度8公里的三省—温泉线路,长度11.5公里的五松坑—温泉线路,长度9公里的兰丁—温泉线路,长度15公里的灵山—温泉线路,长度11公里的白龙潭—温泉线路等。

    宁海还投资1.5亿元建设茶山至温泉慢行系统工程,工程全长42.3公里,起于宁海桥头胡街道东吕村,经桥头胡、梅林、深甽镇,终于宁海森林温泉。该慢行系统包括5条主线,利用现状路基、堤坝、土路等原有资源,同时还新增架空栈道等,双向行驶宽2.5米至3.5米、单向行驶宽2米,全线设置自行车道面积约115060平方米,设计行车时速为15公里,栈道及木平台面积约8900平方米。沿线共建栈道桥、拱桥等桥梁19座,同时设有木栈道、木平台、园路、休闲廊、驿站、公厕、观景平台及东山景观带、花田畈景观带等绿化景观。目前,慢行系统(桥头胡至深甽段)已经开工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