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余姚支行与企业共成长

    今年以来,农行余姚支行持续深化金融服务,开展各领域各层级业务联动,大力推广数据网贷、纳税e贷、科创贷等产品,积极助推区域内企业转型发展。上半年累计对接客户3015户,开展上门服务984余次,对公贷款余额实现新增5.86亿元。

    农行余姚支行始终坚持与企业同发展、共成长,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更培育扶持了一批行业领先的代表性企业。舜宇集团有限公司与农行余姚支行建立合作关系已有30多年,从最初的6万元贷款,到目前授信金额28余亿元;从单一的信贷产品到票据池、外汇资金池、银企直连业务等多样化、综合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农行余姚支行始终围绕企业经营发展需求,用无微不至的服务做好集团贴身金融服务管家,实现银企互惠互利、并进共赢。

    目前,舜宇集团有限公司已成为中国较大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形成光学、机械、电子、自动化、软件、算法六大核心技术为一体,拥有控股子公司20多家、员工近4万人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与舜宇集团的合作,是该行与企业共成长的一个缩影,今后该行还将不断拓宽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助力更多的企业发展壮大。 

    (黄洁琼 舒馨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