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与希腊伊拉克利翁市 缔结友好关系

    本报讯(记者张昊)昨日下午,宁波市与希腊伊拉克利翁市建立友好交流关系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

    伊拉克利翁市是希腊克里特岛上最大的城市,也是克里特大区和伊拉克利翁州的首府。伊拉克利翁市历史悠久,从这里诞生了著名的米诺斯文明,是古希腊乃至欧洲文明的摇篮。伊拉克利翁市还是重要的海运港口和渡口,伊拉克利翁国际机场是希腊第二大机场。当地旅游业发达,克里特岛是欧洲主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经过友好协商,我市与希腊伊拉克利翁市同意建立友好交流关系,将在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前提下,在经济、贸易、港口、航运、渔业、教育、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繁荣发展。两市领导和政府有关部门将建立并保持经常性联系,以便就双方开展交流与合作事宜及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协商,巩固并发展两市的友好合作关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