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e眼关注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15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部门回复精选

    现有多少外地大学 在甬合作或独立办学了

    网友“白开水”:请问现在到底有多少外地大学在宁波合作或独立办学了?

    市教育局:2018年以前,国内外高校在宁波合作办学机构主要有: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大学软件学院、上海海事大学宁波研究生院、宁波大学昂热大学联合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中英时尚设计学院、宁波(中国)供应链学院等。2018年以来,国内外高校与宁波签约共建的办学机构主要有:浙江大学宁波“五位一体”校区、中国科学院大学宁波材料工程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宁波创新研究院(研究生院)、大连理工大学宁波研究院(研究生院)、宁波财经学院北影影视学院等。其他还有一些合作项目尚在对接洽谈中。

    东部新城这些项目

    建设进度怎样了

    网友“大飞机123”:东部新城的恒大主楼、中心主楼、申洲地块、敏实控股地块、明湖二标段、泰康医养综合体的建设进度怎么样了?

    东部新城指挥部:1、城市之光超高层和宁波中心超高层项目目前均在桩基施工,预计年内完成桩基工程,城市之光超高层地上部分图纸已报省院审图,计划8月底完成,宁波中心超高层地上部分图纸仍在设计中;

    2、博洋项目在优化设计上花费了较长时间,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3、敏实项目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4、明湖二标段于7月10日完成施工招标,招标完成后将抓紧组织进场;

    5、泰康医养综合体项目预计年底开工建设。

    宁波至绍兴城铁

    未来是否会往西延伸

    网友“Reviveeddie”:宁波至绍兴城铁是否有规划继续往西延伸?如果有,哪些站点在规划之中?

    市交通运输局:目前宁波至绍兴城际铁路已经开通运营,宁波城际铁路有继续向西延伸的规划,远期规划是连接杭州。钱清站向西属于萧山行政区域,其是否有设站规划目前尚不清楚。

    (海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