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国内国际/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0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丹娜丝”在浙江近海北上

甬城即将开启“蒸笼”模式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汪玲玲)据市气象台消息,“丹娜丝”(热带风暴级)昨天16时位于宁波偏东方向265公里的海面上,预计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东方向移动,强度维持。中央气象台预计,“丹娜丝”将于20日白天在朝鲜半岛南部沿海登陆。

    受其影响,昨天我市出现阵雨、局部中雨,沿海海面出现8级至10级大风。昨天17时,市气象台解除大风黄色预警。

    出梅以后,江南地区即将开启“蒸笼”模式。根据预报,今天我市多云到阴局部有阵雨,21日起晴到多云,午后局部雷阵雨天气;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在33℃左右,22日起34℃至36℃,最低气温25℃至27℃。

    又讯(董娜 张凯凯)伴随着今年第5号台风“丹娜丝”的远离,昨天下午,市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决定于当日18时结束海上防台风IV级应急响应。宁波海事局昨天23时宣布解除防台警报,并有序组织疏港,逐步恢复港口生产,辖区客运航线将于今天白天陆续开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