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办沙龙助力军转干部自主择业

    本报讯(记者王佳 实习生齐嘉怡 通讯员李晓)“这次培训,让我受益匪浅。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相关政策解析清楚明了,职业诊断和职业测评让我对自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东部战区海军军转干部郑赛勇口中的培训,是近日宁波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的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就业创业培训沙龙。据悉,这是宁波市首次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举办的就业创业培训。

    “举办这样的培训,是为了促进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实现更好的就业创业,帮助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第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

    培训沙龙上,业内专家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权利保障、福利待遇、就业创业税收优惠、融资贷款等进行了政策讲解。作为宁波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代表,宁波市江徽美食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江中民、浙江恒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CEO徐林就择业心态及创业发展等内容,分享了他们的经验与心路历程,鼓励新一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尽快调整状态,发挥优势,再赴人生战场。宁波杰博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董事长乐静波针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能力进行了就业创业指导,并现场对自主择业军转干部进行了职业诊断和职业测评。

    此次沙龙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迎接“八一”建军节而举办的“八个一”系列活动之一。据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引导全社会树立退役军人人才理念,借助宁波市“六位一体”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帮助退役军人走好就业创业“出彩”之路,让退役军人充分实现自身价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