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社会各界送别救人青年王寿松

    本报讯(记者孙吉晶 宁海县委报道组蒋攀 通讯员娄伟杰)本月21日,宁海前童镇竹林七宝村24岁青年王寿松为救落水村民不幸溺水身亡。昨天上午,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来到他的家中,向王寿松遗体作最后的告别。

    村民王东礼说,“知道王寿松出事后,我们好几名村民立即丢下手头工作,赶往出事的地点,想尽快将他救上来,没想到还是晚了一步。当我将他拉出水面的时候,我真的眼泪都掉下来了。”村民王群芳是看着王寿松长大的,“他从小就很懂事,很有礼貌,没想到这么年轻就因为救人而去了,太可惜了”。

    被救者王钱亮一早就来到了现场,“我很感激王寿松他们来救我们父子俩,王寿松走了,我悲痛万分,今天来送他最后一程”。

    “没想到这么一个阳光开朗、充满爱心的年轻人,纵身一跃竟是永别。”王寿松生前工作的宁海县第一注塑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鲍薇哽咽着说:“我们为有这样一名员工而骄傲,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这个大家庭会替他尽孝,照顾好他的父母。”

    王寿松曾经就读过的绍兴职业技术学院也派老师来了。“我们将组织全院师生学习王寿松这种不顾个人安危、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胡晓东老师说。

    王文通是王寿松多年的好友,他们从高一开始,一直到大学,都是同寝室的室友。“他平时与同学、老师的关系都很好,乐于助人,为人朴实。真是太突然了,让我不能接受……”说着说着,身材高大的王文通眼眶红了。

    中午12时,王寿松的灵柩被送上殡仪车,干部群众默默地站在道路两旁,怀着悲伤而又敬仰的心情目送车辆渐渐远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