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7月2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近400名产业工人重走“初心之路”

    本报讯(记者黄合 通讯员陈浩飞)昨日下午,张人亚党章学堂迎来近400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是来自产业一线的职工,平时在车间、厂区忙碌,这一次是来向早期中国工人运动的参与者张人亚致敬的。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市总工会组织的,旨在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带动全市广大党员职工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发动更多的职工群众来参与和监督,让主题教育活动取得更好的实效。

    “作为党员,应该更好地发挥先锋引领作用,走近职工群众,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在参观了张人亚党章学堂之后,宁波龙星物流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郑洁群深有感触,表示将在今后实际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传播党建“好声音”、社会“正能量”。

    悟初心,是为了再出发。现场,市总工会党组负责人讲述了一堂关于宁波工人运动发展史的党课,从历史出发,结合实际工作,鼓励广大职工带头讲政治,带头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带头提升技能素质,带头参与中心工作,争做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

    就在一个月前,我市正式发布《新时代宁波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目标到2025年,我市将基本建成符合宁波产业需求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大军,全市技能劳动者总数超过200万名,其中高技能人才超过70万名。

    “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带动更多的产业工人和产业工人党员,在实际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也通过开门办主题教育,倒逼我们将一些问题的整改落到实处。”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