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宋越舜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勉励他们

牢记初心使命 为平安宁波建设多作贡献

    本报讯(记者黄合)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宋越舜一行来到我市多个执勤岗位、巡逻站点,慰问冒着高温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政法干警。黎伟挺一同看望慰问。

    9时15分,宋越舜一行来到海曙公安分局江厦派出所,向负责天一、城隍庙商圈等繁华区域巡逻接处警的派出所干警表示慰问。9时25分,在位于中山路与解放北路交叉口的交警北大岗,宋越舜给正在烈日下执勤的交辅警送上消暑用品。9时35分,宋越舜来到市公安局扫黑办,了解我市近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并亲切看望了专班运作的专业队、尖刀队民警。随后,宋越舜前往高桥监狱,通过数字监控系统向全体监狱干警表示感谢和慰问。

    宋越舜强调,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喜事多,尤其需要广大一线政法干警牢记初心使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平安宁波建设多作贡献。由于近期宁波酷暑当头,宋越舜还叮嘱广大干警在坚守岗位的同时,注意身体,劳逸结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