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世园会宁波城市 主题日活动圆满结束

共吸引游客6万多人次

宁波城市主题日活动为游客献上了一场荟萃宁波传统历史文化和绿色生态文明元素的盛宴。 (徐欣 摄)

    本报讯(记者徐欣)昨日,历时16天的2019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浙江·宁波城市主题日”活动圆满结束,共吸引游客6万多人次。

    “浙江·宁波城市主题日”活动以“丝路新语 魅力甬城”为主题,自7月17日揭幕后,丰富的宁波元素展示了宁波的城市魅力,提升了城市形象,也为世园会浙江园注入了更多内涵。

    主题日活动中,奉化布龙、宁海耍牙等非遗文化表演,“丝路万里甬茗飘香”创意茶艺演出,“阿拉百年”宁波特色产品展,“荟萃古今”宁波非遗艺术品展,“两岸同心·艺术让乡村更美好”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引得游客频频点赞。

    此次世园会宁波城市主题日活动由宁波市政府主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