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8版:新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0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器库”亮相破解 设计落地难题

    近日,贝发集团新零售品牌——“Vanch文器库”第一家官方旗舰店在东鼓道商业步行街正式亮相。据介绍,作为贝发集团首家线下店,该旗舰店的落地是我市构建全球化文创产业生态供应链平台进程中迈出的极为重要的一步,将进一步破解文创设计难以落地的难题。

    作为贝发集团重点打造的供应链平台,“文器库”将结合此前推出的“文器云”,依托贝发集团成熟的生产线以及丰富的供应链资源为设计师与消费者搭建起更为便利的“桥梁”,让创意设计师的作品能够更快地转化为大众消费产品。

    据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介绍,此前贝发集团推出的“文器云”在试运行阶段便完成了20余个文创设计和产品的整合、试制。数百件产品已正式进入销售渠道,共享贝发集团设在1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销售网络以及全球5万多家销售门店的终端销售资源。

    作为“文器云”的线下平台,“文器库”将集合“文器云”上插画艺术家和设计师资源,将优秀的设计师作品转化为消费者也可以体验和享受的日常产品,比如:家居用品、数码家电、文具、时尚饰品、服饰配件、箱包和玩具等产品。

    据介绍,在东鼓道开出首家门店后,贝发集团将力争于今年底前,在浙江布局15家类似的门店,完成销售额4000万元。力争至2020年,在全国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设100家门店,完成年营收额超过2亿元。

    (殷聪 张芷涵 张雪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