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青运会宁波泳将获3金

    本报讯(记者林海)昨晚,宁波小将余依婷在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夺得金牌,这是她在本届青运会上的第2枚金牌。

    此前,宁波小将张雯雯以28秒10的成绩勇夺乙组女子50米仰泳冠军,为宁波游泳队再添1枚金牌。上午的预赛中,张雯雯以28秒35的成绩闯入决赛。决赛中,第五泳道出战的张雯雯面对预赛游出27秒96的江西选手,顶住压力,最后以28秒10的微弱优势率先到边,为宁波游泳队拼下1枚宝贵的金牌,并创造了个人该项目的最好成绩。

    在10日晚的游泳比赛中,刚刚参加完游泳世锦赛的宁波小将余依婷以2分29秒36的成绩夺得女子乙组200米蛙泳金牌。

    据悉,本届青运会,宁波共有6名游泳运动员参加40个项目的竞赛。其中,余依婷将出战9个个人项目和2个接力项目的角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