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国企混改实现新突破

全市首个“国企+民企” 样板园区运营

    本报讯(记者金鹭 通讯员钟菁菁 梁黎)昨天,国贸硅谷(宁波)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运营。据了解,这是我市首个由国企和民企混改设立的园区运营公司。

    “该园区的正式运营,标志着宁波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新突破。”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国贸硅谷由国有企业宁波市国际贸易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携手社会资本——浙江福宁硅谷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郁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园区位于民安东路与海晏北路交界处,建筑面积4.1万平方米,是宁波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以“会展、贸易、航运”行业为核心,聚集科技、文化、旅游等多种配套行业,加速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国际结算、仓储物流等企业的创业创新,形成一站式国际贸易商务资源平台。

    作为宁波市政府优选扶持项目,国贸硅谷拥有优越的产业扶持政策,对于符合政策的企业,提供包括税收奖励在内的多重优惠。同时,入驻企业可享受包括金融服务、党群服务、园区保障服务在内的六大服务体系和十余项增值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