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人村景区灾后重新开园

    本报讯(江北区委报道组 张落雁)昨天上午,在江北达人村景观农田区内,几名工作人员正仔细检查农作物的受损情况。经过抢修,景区内受灾区域基本恢复并开始营业。

    “这次台风期间,景区内有300余亩景观农田受损被淹。主要集中在农业精品区、稻田区和采摘区。由于这些农田此前主要供游客游览和采摘,因此这几天,我们正抓紧时间对这些作物进行排查,及时对受损农田进行作物补种。”达人村景区工作人员顾超群告诉记者。

    除了农田受损,达人村景区内的树木、爬藤植物、部分广告牌等被风吹倒,冰雪王国和田园美食村也遭到不同程度进水。台风影响一结束,景区便组织工作人员和工人们进行景区内抢修重建工作,清理断枝、扶植倒伏树木,并抽调排水泵对农田和美食村等重点进水点位进行排水排涝处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