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汉子”社工带伤上门消杀

    本报讯(记者徐欣 江北区委报道组张落雁 通讯员王思远)台风影响已经过去,当大家都以为连续奋战了几天的社区“铁人们”可以休息时,江北文教街道的干部又拿着工具,带领队伍出来干活了。

    前两天巡查积水时摔了一跤,脚上磨出了好几个泡的文教街道育才社区“女汉子”社工冯勤,昨天一大早又来到双东路35弄,给家里进水的居民送上消杀泡腾片。“你这孩子摔这么厉害,今天咋不在家休息呢?”那天目睹她摔倒的汪阿姨看到她,心疼得不得了,跟居民们使劲儿夸她。冯勤笑笑说:“阿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我只是做了我们育才社工都在做的事儿。”

    超强台风“利奇马”过后,文教街道迅速组织干部、物业人员、党群志愿者等80余人,投入灾后保洁、消杀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