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2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栅洁会见 华为副总裁杨瑞凯

    本报讯(记者徐展新)昨日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会见了华为公司副总裁杨瑞凯一行。

    郑栅洁欢迎杨瑞凯一行来甬考察。他说,华为是一家核心竞争力强、国际化程度高、战略眼光长远的优秀企业。当前,宁波正加快建设“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等一批“栽树工程”,未来产业实力会更加雄厚,城市国际化程度会更高,宁波与华为的合作空间十分广阔。希望双方坚持“战略谋划有定力、战略实施要抓紧”,立足各自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对接,清单式谋划落地一批互利共赢的合作项目,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杨瑞凯表示,宁波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扎实,华为十分愿意加强与宁波的全方位合作。华为将立足自身发展战略,结合宁波特色优势,聚焦数字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加大投入、优化布局,为宁波城市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施惠芳、陈炳荣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