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综合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08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别样的迎新第一课

学院用“垃圾分类”活动迎接新生。(蒋炜宁 高洋 摄) 

    本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高洋)“四个垃圾分类标识以‘活’的形式出现在我面前,加深了我对垃圾分类的印象,很形象、很实用。”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口腔1班新生石旭说。

    昨天,该校迎来了2500余名2019级新生。为了树立新生“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观念,该校向入校新生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并邀请新生参与垃圾分类游戏互动,用生动活泼的形式宣传垃圾分类,让新生对垃圾分类有更直观的了解。

    据悉,该校在新生还未来校报到时,就通过“易班”迎新系统、学校官微、论坛、贴吧等平台向在校学生和新生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教育,强化绿色环保意识,积极营造绿色、健康、美丽的校园环境,让入学新生还未走进校园就切实感受到垃圾分类就是新时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