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22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盟市委会 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 通讯员董瑞)昨日,民盟宁波市委会联合清华大学宁波校友会举办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专题论坛。

    制造业是宁波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目前全市各类工业企业超过12万家,就业人数近200万,有着汽车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等千亿级产业,涌现了奥克斯空调、吉利汽车、均胜电子等龙头企业和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特别是智能制造,正是宁波制造业的发展方向。然而,目前我市制造业发展面临的外部环境比较复杂,自身发展也遭遇不少困难。

    应邀在论坛上作主题报告的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秘书长、智慧工厂研究院院长王健和市经信局专家王川,以及参加交流发言的其他专家,以问题为导向,踊跃为宁波制造问诊把脉,对智能制造发展提出许多鲜明观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