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09月30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霞时装队在澳大利亚摘金夺银

    本报讯(通讯员张羽波)近日,2019 HOT MAMA国际辣妈时装大赛(澳大利亚)总决赛在墨尔本市举行,海曙区文化馆云霞时装队获得本届大赛的团体冠军,徐英、李钰、吴晓红分获个人组金、银、铜奖,黄文红获最佳模特奖。徐英获总决赛的个人总冠军,并获“HOT MAMA国际辣妈时装大赛爱心大使”称号。

    据了解,云霞时装队成立于2017年4月,隶属于海曙区文化馆,由30多名热爱时装表演艺术的社区大妈组成,她们中年纪最小的40岁,最大的67岁。自成立以来,时装队每周进行2次排练,还邀请了专家和老师定期辅导。

    这次比赛是云霞时装队在2018 HOT MAMA国际辣妈(迪拜)总决赛荣获2个单项冠军后,又一次在国际赛事上取得好成绩。驻墨尔本市宁波同乡会为云霞时装队举办了专场招待会。

    墨尔本市市长,上海商会、浙江商会等各华人商会负责人与近千名当地观众在墨尔本市政厅观看了比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