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青春年华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活动快递

    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

    9月27日下午,由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主办的喜迎国庆关爱困境(留守)儿童、外来民工子弟“庆盛世华诞·与祖国同行”大型游园会在强蛟镇中心小学举行,提前给幼儿园与小学低年级的260余名孩子带去了国庆节的快乐。

    此次大型游园活动,是宁波市少儿活动中心以立德树人为目标,用真诚奉献社会,用爱心传递真情,长期以来致力于少年儿童公益服务事业、为助力乡村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发挥积极作用的有力举措之一。 (王佳维) 

    海曙区青少年宫:

    10月1日下午,由海曙区青少年宫主办的“心手相传·非遗所思”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在海曙区青少年宫顺利举行,本次主题活动邀请了来自南都社区的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参加,通过“非遗展演”与“手工体验”两大模块主题活动,为社区的小朋友提供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王静文) 

    镇海区青少年宫:

    10月13日,镇海区青少年宫举行少先队建队七十周年主题活动——萌动镇海·少先队文艺作品展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少先队建队70周年。

    本次演出以赞美祖国为主线,展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不平凡的奋斗历程,讴歌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辉煌成就。 (徐小丽) 

    北仑区青少年宫:

    9月27日,北仑区流动青少年宫走进白峰小学,组织开展“红领巾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之北仑区流动青少年宫嘉年华主题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片欢声笑语。“垃圾分类我先行”“手忙脚乱”等11个活动精彩纷呈,孩子们玩得十分开心。(赵帅) 

    鄞州区青少年宫:

    9月8日上午,“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情聚中秋月满圆”——手工DIY中秋挂件活动在鄞州区青少年宫的吉庆宫、惠风宫同时举行。100多名孩子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举办手工DIY中秋挂件活动,锻炼了孩子的耐心,培养了孩子的手眼协调能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传统节日。(毛素芬) 

    9月21日至22日,鄞州区网络安全科普教育——“你我动动小手指,大家都是清洁侠”活动在鄞州区青少年宫顺利开展。网络安全知识专题让青少年学会正确认识网络,合理使用互联网;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活动设立网络安全知识闯关竞赛,鼓励青少年积极学习网络安全知识;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手册收录了很多关于网络安全使用的小知识,让青少年学会辨析网络信息的真伪并正确使用网络。(毛素芬) 

    奉化区青少年宫:

    9月22日,奉化区青少年宫主持与表演社团开展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的朗诵海选赛——“我为祖国点赞”。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87名小选手成功进入决赛。这次初赛不仅提高了青少年的朗诵表演水平,口语表达、人际交往能力,同时也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的爱国意识,小选手们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倾注于他们动听的朗诵声中,以此来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邵冬女) 

    余姚市青少年宫: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晚第十六届“百姓之声”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共青团余姚市委等五家市党建结对单位领导出席此次开幕式晚会。余姚市青少年宫的少儿戏曲联唱《锦绣梨园》和青年教师器乐小合奏《茉莉花》参加了表演,节目精彩纷呈,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楼嗣拓)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以“我爱您,祖国”为主题的复赛演讲比赛在兰江小学举行,本次活动由余姚市委宣传部、余姚市教育局、余姚团市委、余姚市关工委主办,余姚市青少年宫承办,余姚市新华书店协办。比赛分为小学组和中学组。据了解,最后评选出的22名晋级选手将参加决赛。(楼嗣拓) 

    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

    10月1日,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的70名小“百灵”录播的《我和我的祖国》通过看宁海新闻客户端及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祖国深情告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看宁海新闻客户端联合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特别推出“70年·70首诗”栏目,70名小主播走进演播室,录制了70首脍炙人口、礼赞新中国的诗歌朗诵视频,并在9月1日至10月1日期间进行了推送,刷爆了朋友圈。

    据悉,宁海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同在蓝天下,共享好阳光”公益大帐篷十月份将分别走进胡陈、东仓、大佳何镇、香岩四所小学。(许碧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