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年“国考”开始报名

涉宁波岗位招录230人左右

    本报讯(记者黄合)2020年国家公务员网上报名已于昨日正式启动。根据国家公务员局网站的公告信息,记者发现2020年“国考”涉宁波招考人数为230人左右,其中国税、海事、海关三大系统招录岗位数和人数占比超过90%。

    据悉,这是新修订的公务员法实施后第一次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招考。本次考试主要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考者可在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笔试时间为11月24日。从招考规模来看,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4万人,涉及中央和国家机关86个单位、23个直属机构。

    从涉及宁波的招考情况来看,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宁波海事局、宁波海关三家单位的国考招录人数最为集中,其中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税务局这次的招考人数为150名,不少职位要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此外,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奉化区气象局、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宁波监管局、宁波海关缉私局、浙江省消防救援总队也推出了涉及宁波的相应招考职位。

    报考人员可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