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微型党课宣讲团来甬巡讲

    本报讯(记者张昊 通讯员潘智)10月15日到昨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江省微型党课宣讲团送党课到宁波,走进余姚、宁海、鄞州、北仑的农村、社区、企业、高校开展巡回宣讲。

    这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盛宴。在全国各地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浙江从历届省微型党课大赛获奖选手中组建“浙江微型党课宣讲团”,送主题教育微党课到基层。来自全省机关、教育、媒体等各领域的6名优秀宣讲员结合自己的工作生活,讲身边人、说身边事,围绕《麦穗的初心》《从小故事看“两山”大智慧》《无名之辈》《不忘初心逐梦中国》《勇立潮头话担当》《共产党员凭什么“不一样”》等主题,为我市数千名党员干部送去了生动的微型党课。

    党课虽小,却触动人心。在余姚市中国塑料城聆听微型党课的党员张晟怡感慨地说:“在每个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都可以做出不凡的业绩,把每件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每件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在日后的工作中我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据悉,本月下旬,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省、市微型党课获奖选手,组建“宁波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宣讲团”,赴各地基层开展巡回宣讲,助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