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周晴多雨少气温宜人

后期有冷空气影响

    本报讯(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上周末,甬城秋高气爽,天清气朗,非常适宜外出游玩赏秋,甬城也迎来一年之中天气最为舒适的时段。新一周开场,晴好天气持续。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未来10天,较强冷空气影响我国,主要影响时段在23日到26日。长江中下游及以北大部分地区有4至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至8℃,部分地区降温10℃以上。28日前后,还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

    根据预报,今天多云到晴,明天多云,23日到24日云系进一步增多;25日到27日我市有一次弱冷空气影响,伴有弱降水和沿海海面6至8级偏北风。本周气温总体平稳,最高气温22℃至24℃,最低气温14℃至17℃。气象部门提醒,近期我市昼夜温差大,大家早晚可加件外套,以防感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