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如县党政代表团 来甬考察

郑栅洁与陈刚座谈

    本报讯(记者朱宇)由那曲市委常委、比如县委书记陈刚率领的西藏比如县党政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昨天下午,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郑栅洁与代表团一行座谈。

    郑栅洁欢迎代表团一行来甬考察,祝贺比如县率先在西藏脱贫摘帽。他说,25年来,宁波按照中央的战略决策和浙江省委的部署安排,始终把对口支援比如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向比如派出多批援藏干部人才,在比如建成了一大批项目,有力支持比如发展经济、改善民生,双方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今后,宁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精准对接,务求实效,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比如的各项工作,为比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陈刚对宁波市委、市政府和全体宁波人民对比如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比如今天取得的发展成绩,离不开宁波几十年来的无私援助和付出,比如人民感恩在心。希望宁波在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卫生事业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比如大力支持。

    施惠芳、李关定参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