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益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五超联赛” 在慈溪拉开战幕

“五超联赛”开幕战现场。(陈邦强 陈章升 摄)

    本报讯(陈章升 邵滢 俞建明)昨晚,2019-2020赛季中国足协室内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简称“五超联赛”)在慈溪市体育馆开幕。在开幕战中,宁波德邦控股足球队在主场4:4战平广东湛江锐虎足球队。

    “五超联赛”是目前中国最高水平的顶级五人制足球职业联赛,是中国唯一在国际足联、亚足联竞赛序列中的五人制足球官方赛事。2019-2020赛季吸引了全国12支顶尖球队参赛,赛程将持续至明年6月,共举行22轮比赛。其中,宁波德邦控股足球队主场设在慈溪市体育馆。

    近年来,慈溪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常年参加足球运动的市民超万人。目前,该市拥有宁波首支“五超球队”,24所国家级、省级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153块足球场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