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益广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4日 星期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林海 通讯员俞学丰)宁波体育运动学校“阳光球场”启用仪式暨2019年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菁英杯”宁波市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前天在宁波体校举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青少部部长、前国家女足队员王丽萍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阳光球场”启用仪式暨“菁英杯”比赛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支持、宁波市体育局指导、宁波体育运动学校主办、宁波兰魂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宁波市银博足球俱乐部协办。17支代表队参加本次赛事,比赛为期两天,按年龄段分为男子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对各区县(市)青少年足球水平进行一次大检阅,同时对小球员进行考察和选拔,表现突出的小球员将有机会进入市队。

    王丽萍观看了两场女足的比赛,她十分专注地观察场上小球员的一举一动,并对小球员进行了现场指导,细心地询问小球员的训练、生活、学习等状况。当天进行了12场比赛,宁波足球网对开幕式及多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观看量突破5万人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