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时评/投资旺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行奉化支行助客户拓宽缴付渠道

    “这太方便了,微信里的零钱可以用来缴燃气费了,不用每次都跑到营业厅去排队缴费。”50多岁的陈女士笑着说道。她在农行奉化支行大堂经理的指导下,仅用1分钟左右便通过微信成功缴纳燃气费。

    据介绍,为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同时帮助燃气公司降低经营管理成本,农行奉化支行主动对接宁波奉化华润兴光燃气有限公司,精简提现流程,帮助企业降低缴费费率,增加微信支付燃气费渠道。同时,为燃气用户提供了触手可及、高效便捷的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动动手指,便可办理燃气缴费业务。截至10月末,燃气用户通过微信已累计缴费965笔,缴纳金额31.4万元。

    近年来,农行奉化支行着力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金融需求,加快转型发展步伐,推进场景建设再提速,今年以来成功搭建智慧民生、智慧停车、智慧党建、智慧食堂、智慧景区等多个缴费场景。客户通过农行掌上银行便可缴纳餐费、物业费、购房保证金,购买溪口景区门票等,还增加了缴费渠道,用户可通过微信缴纳水费、燃气费,足不出户就可享受高效、便捷、贴心的服务。

    (江孙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