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08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海引进首个外籍人才领衔项目

    本报讯(记者何峰 通讯员梅佳燕 陈佳玲)近日,由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Nadine领衔的“新型柔性轻薄防刺材料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完成公司注册手续,落户镇海清华校友创业创新基地,实现了镇海“外籍人才领衔高层次人才项目”落地“零”的突破。

    据悉,该项目是德国亚琛工业大学博士研发团队和上海东华大学技术团队强强联合的成果,填补了非均质类柔性材料的理论研究空白,聚焦新型柔性轻薄防刺材料研究及产业化,能将各类尖锐刀具对人体的攻击伤害大大降低。

    目前,该项目第三代防护材料产品已远销海内外。落户镇海的项目公司将研发生产第四代甚至更新一代的安全防护材料,可广泛应用于一线执法、私人安保、商务防护等场景。

    在推进项目落地过程中,镇海新城管委会始终坚持“妈妈式”的贴心服务。项目负责人说:“镇海新城管委会招商人员全程跟进,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都能及时解决,在短短两天之内就取得营业执照等证件,让我们感到无比温暖。”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