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7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三成多民企业主 担任党组织书记

    本报讯(记者张燕 海曙区委报道组孙勇)昨日下午,百余名来自全国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负责人代表云集宁波,与专家学者共同探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非公有制企业高质量发展。

    宁波是民营经济的集聚地,全市实有民营经济市场主体逾96万户,占全市市场主体总量的96.2%。据有关部门统计,在全市民营企业中,企业主担任党组织书记的占到31%,民营企业单建党组织书记进入管理层的比例达到95%。

    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原院务委员陈晋在研讨中表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中有不少是和民营企业相关的,如果在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的路子上取得更多更好的收获,将带来更大的“制度红利”。中组部全国党建研究会原专职副秘书长陈东平表示,主题教育有效解决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强弱项、补短板,提高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三生(中国)健康产业董事长黄金宝说,今年面临经济下行压力,公司党组织与经营团队第一时间会商,切实提振了员工信心。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金亦伟强调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重要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