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1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其自然”再捐101万元

为20年来捐款最多的一次,累计捐款1155万元

    本报讯(记者吴向正 通讯员高鹏 侯金辉)“老朋友又来啦!共103张汇款单,其中101张每张汇款金额为9999元,1张50元,1张51元,累计101万元!”昨日下午,市慈善总会相关负责人收到了甬城市民20年来既熟悉又陌生的匿名爱心捐款人士“顺其自然”,专门递送汇款单的挂号信。

    这一回,这位“老朋友”的署名为“其然”,落款地址是不存在的“长春路1号”。他(她)于11月26日分别从海曙区邮政大厦营业所汇款50万元,邮储银行宁波分行汇款51万元。

    据介绍,“顺其自然”从1999年起每年向市慈善总会捐款,至今已有21次,累计金额达1155万元,本次捐款也是其迄今最大数额的一次。

    行善贵在持之以恒。“顺其自然”早已成为宁波爱心城市的标识,在他(她)的影响下,隐名捐款在宁波成为一种风尚,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爱心群体,他们累计捐赠4000多次,总额超过4500万元。

    “坏事不做,好事不说!”“顺其自然”曾在信中向市慈善总会表达过心愿,助学是她(他)的主要资助方向。为此,20年来,市慈善总会工作人员与“顺其自然”虽未谋面,但每年都会把其善款使用情况予以公布。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