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1日 星期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经促会举行六届二次 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本报讯(记者龚哲明)前天上午,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宁波经促会会长杨戌标作年度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宁波经促会2019年工作,对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

    今年以来,宁波经促会首次举办外地宁波经促会、宁波商会会长培训班,新建南宁市宁波商会、青海省宁波商会、山西省宁波商会和广东省宁波经促会等。积极引导甬商回归,促成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商会会员先后投资177亿元以上。积极引导各地经促会、商会参与脱贫攻坚,仅在新疆、贵州、延边、重庆等地就举行67次扶贫帮困活动,捐助物资资金430万元。

    明年宁波经促会将按照“服务会员、服务当地、服务宁波”的宗旨,大力弘扬“四知四行”的宁波人文精神,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围绕中心大局履职、搞好团结联谊工作、加强服务指导、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等五个方面,持续做好协会工作。

    会议通过了《宁波经济建设促进协会与外地宁波联谊组织工作联系办法》。

    会上,部分地方宁波经促会、宁波商会还交流了工作经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