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06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 活动开始报名

扫描旁边二维码即可报名。

    本报讯(记者林海)记者昨日从市体育局获悉,2020年宁波市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活动即日起开始报名。

    2020年,是宁波市开展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赛的第37个年头。本次长跑活动以“时代聚力,甬不止步”为主题,由宁波市体育局、中共宁波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总工会、共青团宁波市委联合宁波万科共同策划。

    迎新年群众健身长跑路线设在东部新城市民广场,路线经过宁波市政府、宁波市图书馆、宁波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五一广场、文化广场、宁波市城市展览馆等地标。

    本次活动特设甬晨市集,有梁弄大糕、宁波油赞子等宁波特色小吃大集合;现场还可体验手工糖画、捏面人、打年糕等民俗文化。本次赛事现场更设有各种甬城特色的打卡装置,本次活动不设奖项、不取成绩,所有完赛者发放活动纪念奖牌。

    活动开始时间为2020年1月1日上午7时30分。线路一长4.5公里,线路二长6公里。跑步路线为市民广场(起点)——宁波市图书馆——东部新城慢行步道——五一广场——宁波市城市展览馆——市民广场(终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