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民生/特别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民营医疗机构 信誉等级评价结果出炉

    本报讯(记者陈敏 通讯员蔡潇)记者昨日从市卫生监督所获悉,2019年民营医疗机构信誉等级评价结果出炉,共评出三星级13家、二星级460家、一星级749家、无星级39家。

    2018年以来,市卫生健康部门开展宁波市民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率先在全省开展民营医疗机构依法信誉等级评定工作。

    根据民营医疗机构的人员管理、医疗质量、处方管理、医疗废物管理等共计11个信用等级管理关键点情况,市卫生健康部门联合市场监管、发改、医保等部门及行业协会进行综合评价,评出三星级、二星级、一星级及无星级单位,群众可通过“一看”“二扫”“三监督”,根据信誉评定结果择优就医。

    据介绍,今年共对执业满一年以上的1261家民营医疗机构进行了评价。“健康宁波”、“宁波卫生监督”微信公众号查询功能已同步推出。

    我市卫生健康执法部门加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据统计,今年已立案查处违法案件435起,责令改正433户次,警告254户次,罚款387户(人)次,罚款金额154.13万元,没收违法所得7.96万元,吊销行政许可资质2起,移送司法机关1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