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dlrb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产教融合服务行业需求

卫生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在甬举行

    本报讯(通讯员崔雨 记者蒋炜宁)日前,教育部2019年卫生职业教育与产业对话活动(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专场)在宁波举行。

    对话活动由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等承办,来自政府部门、全国性行业协会、研究机构和大型企业集团及全国70余所院校、20多家企业的代表共200余人,围绕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交流,推动医教协同、产教融合机制和健康养老服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

    今年10月,浙江省等18个省区市和宁波市等3个计划单列市被纳入首批国家产教融合型城市建设范围。通过5年左右努力,我国将试点布局50个左右产教融合型城市,在试点城市及其所在省域内打造一批区域特色鲜明的产教融合型行业,在全国培育1万家以上产教融合型企业,建立产教融合型企业制度和组合式激励政策体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日报